泡泡的浮游记:

拜水【都江堰】,问道青城山


下个礼拜就要离开都江堰了。还有7天的时间,留在这个城市里。

不晓得以后我会不会想念这儿,但我觉得,我现在已经想念了。

都江堰的三个月,是我在宁波、杭州、费城之外,待在一个城市里最久的时间。

不是旅行,也不是学习,就是在一个外乡生活、工作、成长。

前后去了都江堰景区两次,从黎明到傍晚,从鱼嘴到玉垒阁。我大概会永远记得第一次站在南桥上向下看的那种晕眩感。那是第一次从一条江里看到了大海。

都江堰,妈妈之家,一天公益。在这里的三个月,我学了很多,也毫不羞愧地说我做了很多。但两者都是远远不够的,我还希望学更多,做更多。

是都江堰,让我明白了这些。

带着这些明白,我会继续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9)

© 一只叫Tweety的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