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那些我認為的好友都變成了陌生人
也許是我沒有好好經營友誼
也許只是我一向情願掏心掏肺
最後女性朋友都為了男人,都開始睜眼說瞎話⋯欺騙,隱瞞⋯
或許別人的生活我不該多過問,
只是我覺得自己認為的,所堅持的事都一樣一樣在崩塌!
情感抵不過現實嗎?最後是妥協嗎?
那些虛偽的,不真誠的,不想計較
是我不會看人,水太深,不知道人心叵測
或者一直很善良的相信身邊的人,以為你們都是發自內心在和我分享喜怒哀樂
可是我錯了,我天真,我被那些朋友騙了都不是一次兩次了
原來社會是這樣,不是跟你說了一兩句真心話,只是搪塞而已
是我單純到傻,屢屢受騙,把所有人都想成和我一樣簡單沒心眼

我想要靠自己去建造我的幸福
曾經以為努力就可以不怕苦,會等到這一天
現在我也開始動搖,被現實動搖
我發覺以我的能力辦不到
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,而我還在原地
用我的雙手靠自己,又是一個天真的夢
根本夠不到,不現實
也許容顏老去,都盼不到我幻想的一切
好累,當那些遙不可及的事與現實的差距
我怕我快妥協了,去做我不想要的事,去忍受那些不甘心的痛
不願意去想,我真的不敢面對
那麼繁雜,那麼令人歎息的生活
一個悲觀主義的人,要怎麼靠自己去追尋那個自由的夢?

要怎樣去堅持那個最初的夢?

评论

© 一只叫Tweety的鸭 | Powered by LOFTER